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正道汽车修订收购电池制造商支付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4:26   21世纪经济报道 字号:

  正道集团(01188)6月8日宣布,修订有关收购开发及制造锂离子汽车电池商浙江佳贝思绿色能源之收购条款,代价维持为1.8亿元,付款方式则由早前宣布全数以股份支付,变为新增现金支付部分代价为3600万元,将以内部资源拨付;代价股份则降至约4.573亿股,占扩大后股本6.34%,每股作价0.358元亦不变。

  此外,正道向佳贝思注资金额亦有改变,由原先的1亿元减至不少于6400万元。

  2010年5月24日,正道集团曾发布公告称,以1.8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佳贝思100%股权。有资料显示,佳贝思是国内一家开发及制造锂离子动力电池及动力电池组的专业公司,同时也是国内外多家汽车和零部件生产厂家的授权供应商。

  正道集团申请8日上午复牌。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