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农机服务队”服务我省三夏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3:17   东方今报 字号:

  从5月25日起,长安汽车公司组织15名精干人员成立“农机服务队”,服务我省“三夏”生产。

  截至6月5日,在新乡服务区和新郑107国道开展的为期10天的“情系三农、服务三夏”等系列活动中,为10000多辆收割机的用户提供了价值近30万元的矿泉水、毛巾、香皂等。

  长安汽车响应国家号召,推进“汽车下乡”工作,受到了我省广大农村消费者的欢迎。为确保“汽车下乡”收到预期效果,长安汽车在全国乡镇广泛建立长安汽车亲情服务连锁店,销售服务网络最大范围地覆盖农村市场,让长安用户享受到就在身边的“亲情服务”和购车不出县、修车不出镇的便捷服务。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