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畅享4c车生活 车音网将亮相深港澳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53   易车网 字号:

  据悉,国内著名的特马(Telematics)服务供应商“车音网”,将携其最新研制的“唯智驾Car-vp”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亮相第14届深港澳汽车博览会。用户可以在博览会现场体验到“车音网”Car-vp带来的全新驾驶享受。

  特马(Telematics)对于大部分中国车主还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但在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特马已经成为车主的一项不可或缺的服务。这是一种结合了GPS系统和无线通讯技术的车载智能通信服务,其硬件载体安装在汽车上,通过无线技术与服务提供商连线获取相应的支持,包括查询路况、车况、确定方位等等。车音网作为中国本地特马行业的先行者,早在2007年就开始推行针对车主的通讯及车务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车音网经过多年自主研发打造的语音识别平台更是第一个针对开车环境下研发的中文语音模型,为车主打造一个安全便捷的车内无线通讯环境,

  最早提供这项服务的是丰田的G-BOOK和通用的ON-STAR,但主要配置在自产汽车上。而车音网主攻的是后装市场,方便用户的选择。与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将双方的核心技术及优势进行了整合,完善的语音识别技术和领先的3G通讯平台激情邂逅,在传统特马服务的基础上推出了以语音拨号,声控语音为中心的全新行业解决方案。 不仅给车主带了安全、便捷的通话方式,同时在实惠的话费套餐基础上,免费为车主提供了多种服务,如导航,车辆紧急救援,路况查询,车况诊断,酒店预订,餐饮搜索等,更能通过3G运用,开启网络时代的全新驾车体验。

  作为语音识别专家,“车音网”拥有全世界最领先的汉语语音识别技术。目前的语音识别率达到了95%以上,直观点而言,只要您会说普通话,即使带点方言的发音,该系统依然能够正确识别。而这正是车音网远超其他特马供应商的优势。“唯智驾”Car-vp正是基于这个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提供给车主在驾驶过程中全新的智能驾驶辅助服务。在开车途中,装有“唯智驾Car-vp”系统的驾驶员可以双手不离方向盘,使用语音拨号就可以任意接打电话;自驾游途中迷失了方向,仅需说出目的地,导航仪就会告诉你方位和行车路线;如果你还需要预定一家酒店或餐厅,通过语音连线,后台会帮你预订;甚至驾驶过程中突然出现故障,都可以通过一键式的操作连接到系统,快速的帮助车主连线维修站……

  作为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伙伴,“车音网”的“唯智驾”系统结合联通最新最强的WCDMA技术,实现了强大的通话、上网、点播等功能。 “唯智驾”系统的优势是在于实惠的价格集成了多种的实用的服务,并且可以在各类品牌的各型车辆上安装,而当前特马服务仅限于部分汽车制造商的部分选配车型,这无疑限制了特马服务的发展。而车音网专注于特马行业中的“后装”市场,为不同品牌汽车的车主提供特马服务。

  据记者了解,“车音网”早在开发“唯智驾”产品之初就从用户的实际使用习惯着手进行产品研发。目前所有的功能都是通过手机来实现的,用户只需要用一个号码就能实现“下车给人用,上车给车用”的便利,避免了常用号码与车用号码间因忘记转接而导致的功能空置。特别对商务人士而言,避免因错误的号码错失商机的遗憾。

  “唯智驾Car-vp智能通信辅助系统,不仅从根本上改变了驾驶中的通信习惯,使车主的驾驶更安全、更便捷,而且,车音网更倡导的是驾驶过程中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车音网市场总监段超表示。他说,“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驾驶时间在人们生活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所以,唯智驾Car-vp系统希望通过尖端的技术,整合大量的优质资源,打造一个全新的车主服务平台,为车主的驾驶生活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此次车展,车音网提出‘畅言、畅行、畅e、畅游、’的全新‘4C’理念,就是把车主服务提升到‘驾驶生活’这个高度,这在国内是前所未有的。”段总监所说的“4C”分别指的是通过“唯智驾Car-vp”系统:可以随意的接打电话,安全方便——“畅言”;可以享受专业的导航,得到全方位的车辆保障服务,省时省心——“畅行”;可以随时随地上网、娱乐,劳逸结合——“ 畅e”;可以通过系统方便的预约一路上的食·住·行,放心前行——“畅游”。

  对比传统产品,本土“车音网”的“唯智驾”辅助驾驶系统显得特别人性化,加上产品本身尖端的技术配备,周到的服务及合理的定价,使“唯智驾Car-vp”系统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好评及优良的市场接受度,收到市场及消费者的追捧。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