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重庆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5S购车尊荣享受 重庆国际车展尊尚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5: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6月10—14日,第十二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于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区域展会之一,此届重庆国际车展不仅将以突破8万平米的空前规模、同比增长40%的参展数量、50余款新车首发与高达数亿的巨额优惠向国际大展迈进,在观众组织和现场服务项目方面也越来越国际化。

  据了解,由于展位火爆,组委会在广大车商的强烈要求下已加开会展中心七楼三号馆,不仅重金改建还启动大型吊装车将车辆和大型展具“空运”进场。此外,今年国际咖啡大牌意大利LAVAZZA倾力加盟,与台湾NAGRAND携手推出门票万人赠饮活动,在三号馆为观众打造视觉与味蕾的双重盛宴! “此届重庆国际车展将集汽车销售、假日娱乐、休闲时尚为一体。此次组委会不惜大手笔就是希望为参展商提供一个推广品牌与实现销售的最佳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最称心、最省心、最省钱的选车、购车、护车一站式品牌服务,享受5S购车尊荣体验。”为配合组委会的全新概念,各参展商也纷纷将优惠活动与专业服务升级,让观众体验现代、时尚的购车新方式。

  据车展组委会透露,今年重庆国际车展不仅豪车“扎堆”,各大进口品牌、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都扩大了参展规模,届时观众可以同时看到700余款各种品牌、各种型号、各种性能的汽车,在博览全球汽车风尚的同时享受国际品牌店专业的试乘试驾服务,与自己心仪的爱车“亲密”接触,全面了解产品以淘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品牌轿车。为更好展示这些新车靓车,各参展商还采用以2010国际流行色立体组合的前卫时尚展具,搭配最佳视听装置和最炫灯光舞美,力图为现场观众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

  从品牌代言明星签名会、人气模特走秀、芭蕾舞表演等各类展商活动到购车钜惠、新车现金抵扣,尤其专门针对售后、美容等汽车服务、时尚类项目的优惠,使车展现场高潮迭起、惊喜不断。如福迪汽车推出的汽车美容优惠;雷克萨斯推出的ES 240“零利率零月供优惠活动”,让顾客畅享其专属金融服务;北京现代不仅有新车IX35 试驾送好礼,还将开展别出心裁的PS3实况足球游戏大赛,掀起世界杯热潮;帝豪重庆汽车车友会举办会标千元大奖有奖征集活动;进口雪铁龙车展期间送夏日清凉大礼(3M全车膜)、VIP服务、购车还有机会免费看世博……在主办方开辟的“汽车用品展区”观众可以购买到包括汽车音响、汽车电视、防盗报警、车载电话、卫星导航、遮阳用品、车罩等在内的国内最新最潮畅销汽车产品。此外,展会及媒体针对不同类型观众举办的第五届西部风锐车评榜、汽车特技表演、儿童车身彩绘、人体彩绘、遥控车大赛、“第一购车团”等等极富潮流感又不失互动性的各种大型活动将为市民带来更多惊喜。为配合“发现汽车时尚之美”的车展主题,今年组委会还将特邀《X-IN》、《名牌》等时尚传媒参与现场活动报道,传递重庆国际车展时尚魅力。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