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本田在中国扩建产能专题 >正文

金山裕则:广汽本田前4月销量同比增长3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9: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本田总经理金山裕则
广汽本田总经理金山裕则

  广汽本田扩能发布会 广汽本田总经理金山裕则致辞:

  尊敬的伊东孝绅社长、张房有董事长,尊敬的媒体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广汽本田的金山裕则。

  欢迎各位出席今天的广汽本田扩能启动仪式,对各位的来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谨代表广汽本田衷心感谢新闻媒体朋友,一直以来对广汽本田的关心和支持!

  自1998年成立以来,广汽本田始终坚持尊重人和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以顾客的喜悦为出发点,竭尽全力提供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商品,赢得顾客与社会的信赖。 

  在广大顾客的支持下,2009年,我公司全年销售达到36万6千辆的历史最高水平,黄埔和增城工厂也实现了满负荷的产能利用。今年1-4月,我公司累计销量超过13万4千辆,与去年同比增长36%,本年度的事业计划也在顺利地推进中。

  为了满足今后不断增长的需求,实现我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广汽本田于今天正式宣布将产能从现有的36万辆扩大到48万辆。    

  下面,请姚执行副总经理向大家介绍此次扩能的情况。谢谢!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