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本田在中国扩建产能专题 >正文

姚一鸣:增城工厂扩能项目2011年下半年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9: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 姚一鸣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 姚一鸣

  广汽本田扩能发布会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致辞:

  尊敬的伊东社长,张房有董事长,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上午好!我是广汽本田的姚一鸣。

  欢迎各位参加今天的活动。我谨代表广汽本田对各位一直以来对广汽本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满足顾客和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实现广汽本田可持续发展,经股东双方一致同意,广汽本田正式启动扩能项目,产能将从现有的36万辆提升至48万辆。

  广汽本田此次扩能将在增城工厂现有生产线的基础上进行,预计于2011年下半年完工。扩能后的增城工厂,生产能力将从原来的年产12万辆提升至年产24万辆,生产节拍将达到国内最高水平:51秒/台。扩能后的增城工厂将在品质管理、成本控制、生产效率等方面打造压倒性优势,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前列的生产制造水平。同时,作为全球首个实现“废水零排放”的汽车工厂,增城工厂将秉承绿色工厂的建设原则,进一步增强在环保节能方面的优势。

  本次扩能,既是广汽本田面向未来的需要,也将为广汽本田的双品牌运营奠定产能基础和硬件保证。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发布了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歌诗图是广汽本田导入的全新豪华品牌,今年下半年投产,将进一步丰富广汽本田的产品线,为喜欢广汽本田产品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同时,广汽本田的自主品牌——理念产品的研发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首款量产车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打造的经济型车,将实现更多消费者拥有汽车的梦想。目前,首款理念量产车型的前期认证试验已基本完成,顺利进入量产前的准备阶段,计划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和大家见面。

  在各位领导、各位媒体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广汽本田将继续秉承“尊重人,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竭尽全力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赢得顾客与社会的信赖,向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企业迈进!

  谢谢大家!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