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推新品 增网点长安铃木公布下半年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0:22   解放日报 字号:

  第11届北京车展上,长安铃木表示,下半年将在产品、产能、渠道和服务等几个层面继续深挖。

  按照计划,长安铃木下半年将陆续推出天语两厢小改款、酒红色雨燕和新奥拓可爱版等产品,延续长安铃木小车个性化的路线。此外,2010年一季度,长安铃木销量突破5.3万辆,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幅达到了60%。长安铃木表示,市场的紧俏让其更加重视服务的提升,长安铃木将在下半年新增200家营销网点,全国的4S店及各类服务网点的数量将从现在的800家扩展到1000家,而丰富的回馈活动也会让车主和消费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周 侃)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