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玛鲁蒂铃木计划六年实现产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7: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当现代汽车( Hyundai Motor Co。)、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在印度纷纷扩扩产时,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 India Ltd。)也计划在六年内将年产能扩大一倍至200万辆,以继续保持在印度市场的领先地位。

  玛鲁蒂铃木董事长R.C. Bhargava与零部件供应商近期在香港会面时表示,公司计划提高产能,以继续保持在迅速增长的印度轿车和SUV市场中占据半壁江山的地位。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ociety of Indi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财年,印度轿车和SUV总销量为195万辆。

  R.C. Bhargava表示:“过去15年里,印度汽车市场年平均增长率为14%。未来六年内,只要年平均增长率达到12%,那么到2016年3月底,印度轿车和SUV总销量就将翻倍,至400万辆。为了继续在印度市场保持50%以上的份额,玛鲁蒂铃木需要将产量扩大至200万辆。”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