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德系豪车前4月在华销量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1:53   经济观察网 字号: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杨小林 德系三大豪车品牌奔驰、宝马和奥迪近期相继发布了在华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中国仍然是德国豪华汽车品牌的最大增长市场。

  今年第个四月,这三大豪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仍然维持了前三个月爆发式增长的势头。数据显示,4月,奔驰品牌在中国销量增长了100%;包括Mini、劳斯莱斯品牌在内,宝马在中国汽车销量增长115%;奥迪销量则增长了61%。

  宝马今年前四个月在华销量总计46619辆,高于上年同期的22369辆。奔驰前四个月在华销量为35400辆,约增加一倍。奥迪前四个月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销量汽车销量71055辆,较上年同期增加73%。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