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铃陆风

陆风X6

江铃汽车今年销售冲刺12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 10:05   中国证券报 字号:

  江铃汽车2009年年报显示,全年营业总收入104.3亿元,同比增长2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0.47亿元,同比增长64.27%;基本每股收益1.22元。公司拟每10股派送4.9元(含税)现金股息。

  江铃汽车表示,预计2010年销售收入在120亿元左右。由于新竞争者及新产品的进入,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为扩大市场份额更加积极地应对金融危机对市场造成的冲击,需要加大销售费用的投入。

  2009年,该公司创纪录地销售了11.4万辆整车,包括4.6万辆JMC品牌卡车、3.4万辆JMC品牌皮卡及SUV和3.3万辆福特品牌系列商用车。总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1%。在市场份额方面,该公司在中国汽车市场取得了约0.8%的市场份额,比2008年下降0.2个百分点;JMC轻卡(包括皮卡)在轻卡市场占有5%的市场份额,下降0.5个百分点;全顺及JMC品牌运霸面包车在轻客市场的占有份额为15.2%,增长约2.3个百分点。(陈静)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