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郑梦九:“现场经营”创造奇迹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3:38  新浪汽车   字号:

  “现场经营”是现代起亚汽车郑梦九会长独特的经营模式,也是现代起亚汽车在金融风暴中精彩上演“弯道超车”的关键所在。

  郑梦九的“现场经营”的精髓是现场观摩学习、现场感受、现场解决并确认的三大“现场主义”。对此,部分业内人士甚至评价道,有了郑梦九的“现场经营”才造就了今日的起亚汽车,也才有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出的“2010年度最佳安全车型”SOUL。

  “现场经营”模式启动之后,郑梦九从2009年2月份开始,亲自前往美国、欧洲、印度、中国等七个核心市场,落实了他的 “三大现场主义”。日前,访问中国时,郑梦九会长还亲自检阅了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的悦动、i30以及福瑞迪车型的生产线,并指出:“如今,中国市场是全世界汽车厂商相互竞争的竞技场,也是现代起亚汽车一决胜负的关键市场。因此,我们不仅要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还要大力开展符合中国本土特色、具有差异化的攻击性营销活动。”

  现代起亚汽车掌门人的这番指导,无疑给现场所有人带来了最直接的鼓励和努力方向。这也正是郑梦九 “现场经营”的魅力。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冯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