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告捷 东风悦达起亚新年销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东风悦达起亚SOUL

  2010年1月,东风悦达起亚实现终端销售34,190辆,创单月销量历史之最,同比增长242%的傲人战绩也再次刷新了单月增长纪录。如此突破性的优异成绩,不仅为2010年企业“品牌年”快速全面提升赢得了良好的开局,更为今年33万辆的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2010年1月,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新老车型延续了去年四季度的火爆态势,加之同期启动的1.6L及以下车型补贴2.5%购置税优惠活动,进一步助力各车型强势出击。中级车双雄Forte福瑞迪和赛拉图叱咤风云,销量分别实现 10,715辆和9,891辆,进一步稳固了各自细分市场的主力地位。其中,Forte福瑞迪已连续两月销量破万,成功实现由新品向成熟明星产品的转型;赛拉图更保持了车坛常青树的美誉,销量势头不减;尤为难得的是,09款狮跑在未享受任何优惠政策的条件下,月销量仍高达6,526辆,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SUV市场主力军的地位;另外,上市仅一个月的个性跨界车SOUL已经博得了众多车主的称赞和好评,口碑大幅提升,市场潜力无限;经济环保车RIO锐欧也延续了4千以上的月销量,形势喜人。各车型深受市场热捧,为2010年打赢了漂亮的“开局战”。

  2010年,中国经济形势继续向好,乘用车市场也将保持快速增长。为确保东风悦达起亚在新的一年实现顺利发展,在年初举行的东风悦达起亚2010年度经销商大会上,企业确定了全年33万辆的销售目标,并提出以商品力强化、品牌力提升为重点,市场支持、政策支撑、网络建设、售后服务为支持的年度发展战略。如今,1月销量3.4万辆已然为东风悦达起亚2010年创造了良好开端,相信随着今年新车SLc的上市,以及更具针对性的车型改款,再加上更为灵活的营销策略和高品质的服务,东风悦达起亚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实现新的飞跃。

  2010年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年”,销量增长是促进品牌提升的重要因素。其首月销量的强劲态势为品牌年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开局。今后企业还将依托现有品牌积累以及产品资源,改善薄弱环节,通过多元化营销、宣传以及促销手段提升品牌形象,有效拓展品牌渗透力和影响力。本报记者 张振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