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宏汽车开启英朗重庆上市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35  华龙网-重庆商报

  第一批英郎“粉丝”开心提车

  本报讯: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继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上海通用旗下有一款得意之作,这款通用全球平台的新车在成熟的技术共用模式上,已经取得骄人的成绩,如新君威、新君越等车型身上都能体现。上周六,港宏汽车英朗重庆上市会在其展厅拉开帷幕,销售人员表示,年前将有少量车型抵达展厅,目前接单最多的还是1.8自动豪华版车型,也就是英朗1.8顶配,据悉,目前第一批英朗的“粉丝们”已陆续提车,节后将向更多订单消费者交车。

  据了解,别克五门轿跑车英朗,是一款定位高端的全新运动级车型,也是源自通用汽车“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又一杰作。就如同源自欧宝Insignia的新君威一样,英朗与去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欧宝新雅特也是同门兄弟。

  据悉,别克英朗搭载三款动力配置,包括Ecotec D-VVT系列1.6L和1.8L智能发动机,以及已在新君威车型上锋芒毕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184马力)/58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235牛米/4000转每分钟,升功率84.4千瓦/升,比同类产品的输出动力高了10%以上,更独特的是这款发动机的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它可以在驾驶者快速踩下油门时,于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 Nm,配合带有运动模式的S6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别克英朗0-100 km/h加速时间定格在9秒。相对于采用了同样1.6T动力单元的新君威,体型更小的别克英朗显然更具“大马拉小车”的潜质,因此在动力性方面,英朗可谓不惧任何敌手,符合作为一辆轿跑车的动力要求。记者郭小萍(配图)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