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仍然是重中之重 东风日产瞄准6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4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东风日产日前宣布,2010年东风日产的目标将瞄准60万辆大关,坐稳国内乘用车企业第一阵营位置。同时东风日产同时发布了全新服务品牌——感心服务。

  2009年东风汽车共销售汽车190万辆,同比增长43.6%,销售收入超过2500亿元,利润同比增长96%以上。徐平表示:2009年,东风日产为东风汽车公司的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据悉,2009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总计达到51.8968万辆,同比增长48%;产值为644亿元,同比增长51%,成为华南最大车企、日系合资品牌第一车企以及国内第五大乘用车企。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2010年,东风日产将再接再厉,力争使全年销量达到60万辆。

  据悉,相比2009年51.8万辆的销售规模,2010年60万辆的规模并不算高,这主要受制于东风日产目前的产能极限。除了今年将新推出的小型车March将贡献殊万辆的销售规模外,其余车型基本将维持2009年的销售规模。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仍将是东风日产今年度重点打造的车型,鉴于2009年已经超过了10万辆规模,天籁今年的目标很可能是在此基础上增加1至2万辆规模。

  此外,东风日产推出的“感心服务”服务品牌以“专业专注 全心全程”的服务理念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贯穿从买车、用车到换车的系统化专业服务。作为“感心服务”品牌的第一波攻势,2010年新春“感心公路”活动已经在1月24日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为广大东风日产车主回家过年及返程途中提供各项服务,为车主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记者 车亮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