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 Power:吉利综合竞争力大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5:55  新浪汽车综合

  据J.D Power最新发布的“2009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peal)”显示,2009年吉利汽车品牌综合竟争力大幅提升,其提升幅度大幅领先其它车型品牌,是自主品牌中唯一保持上升的品牌。

  Apeal是J.D Power评价中一个非常关键内容,其因子表现内容包括车身外观、车身内装、置物和空间、音响娱乐设备、导航系统、座椅、空调系统、驾驶性能、发动机变速器,视野与行车安全和燃油经济性。进入这次评价的吉利车辆,包括远景、金刚、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由于吉利帝豪去年8月才上市,故未能列入此次调查测评。

  据报告数据表明:在过去的一年中,吉利汽车的发动机变速器性能、燃油经济性、车身外观表现等成为吉利汽车最大的市场竞争亮点,得到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其中,吉利熊猫综合得分排到紧凑型细分市场第一,大幅领先行业平均得分,成为该细分市场最具竞争力车型。

  Apeal俗称为汽车的“魅力指数”,是全面衡量产品质量、销售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的综合指标,从JDPOWER发布数据来看,三年来吉利的“魅力指数”呈现非常明显的上升态势,随着帝豪EC7系车型的陆续上市,JDPOWER中国区梅松林博士表示,吉利的“魅力指数”将会以较快的速度提升。吉利汽车的综合竞争力也将大大加强。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