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帝豪EC7系热销 吉利月销再破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5:20  新浪汽车

  2010年1月份,吉利汽车终端销量再次突破4万辆,达到42289辆,同比增长107%,创下有史以来单月销量最高纪录,赢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目前吉利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金刚、远景、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帝豪EC7系全线飘红,全国各地都供不应求,缺货严重。有的地方现在的下的订单要排到春节后才能提到车。”吉利副总裁,刘金良告诉记者,2009年吉利实现整车销售33万辆,同比增长48%。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行业十强地位。岁末火爆的车市,让吉利汽车销量飙升,各大基地加班加点组织生产,但仍供不应求,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热销。继09年12月份吉利月销首破4万辆后,1月份吉利汽车销量再破4万辆。

  从1月份的市场表现来看,吉利自由舰、金刚、远景“新三样”依旧是吉利当家花旦。09年自由舰累计销量达11万辆,再次夺得1.3L销量冠军。1月份,自由舰的终端销售更为抢眼,销量达14000多辆,创单月销量新高,连续数月进入销售“万辆俱乐部”。金刚系列产品销售也破9000辆,远景销售也达到6000多辆。

  “1月份,吉利新品牌下的熊猫、帝豪EC7系、还有上海英伦SC7系的销量也创下历史新高,熊猫销量突破5000辆,帝豪EC7系销量超4000辆,上海英伦SC7系销量也达3000多辆。都实现历史性突破,新品牌新产品的热销为吉利迎来了新年真正意义上的开门红。” 吉利副总裁刘金良指出:吉利能在元月迎来开门红,主要得益于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和与时俱进的战略转型。熊猫获C-NCAP五星级碰撞安全标准,成为国内最安全小车。帝豪EC7系欧洲标准的高设计水平、一流的工艺水平和全球配套体系都是其热销的主要原因。

  刘金良透露:吉利未来要打品牌战、技术战、品质战、服务站。目前,吉利完成了品牌的战略规划,正在进行品牌转型,未来1-2年内,吉利将实现渠道和品牌的转型。此外,2010年吉利确定了41.2万辆的销售目标,今年吉利将有6款全新车型,还有多款改款车型、不同动力匹配车型、新能源车型共20余款车型上市,这些新车上市势必将为吉利完成2010销售目标添砖加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