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北京新能源汽车将达5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0:01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宇

  工业与信息化部2月3日消息,财政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四部门日前共同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北京市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实施方案论证会”。

  根据北京市方案,到2012年底,北京市争取达到新能源汽车5000辆,并完成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建设示范运行管理信息化平台,实时监控采集运行数据。

  2009年2月,四部委联合决定在北京、上海、重庆等13个城市开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政府不指定推广企业和车型,只制定准入门槛,补贴消费者。鼓励试点城市率先在公交、出租、公务、环卫和邮政等公共服务领域推广使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中央财政对购置新能源汽车按与同类传统汽车的基础差价,并适当考虑规模效应、技术进步等因素给予一次性定额补贴。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