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表示将不惜代价召回问题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4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2月2日电(记者刘浩远)据此间媒体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佐佐木真一2日下午在名古屋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不惜代价从海外大规模召回问题车辆。

  谈及此次油门踏板问题对销量的影响,佐佐木说,以前发生召回事件后,第一个月的销量会减少两成左右,他担心这次影响可能会更大。

  佐佐木强调,在日本国内销售的丰田车使用的是丰田集团配件厂生产的配件,和有缺陷的美国厂商生产的配件不一样,不存在安全问题。

  从今年1月下旬开始,因油门踏板问题,丰田先后宣布从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中国召回共计近445万辆汽车,如果加上去年11月25日宣布从美国市场召回的凯美瑞、普瑞斯等车型共计约420万辆,减去重复计算部分,丰田公司的问题车辆至少也在700万辆以上,从而超过其去年全球698万辆汽车销量。

  此间分析人士认为,油门踏板问题对丰田短期性影响不可避免,但最关键的问题是如何克服质量问题导致信誉下滑可能给公司中长期业绩造成的不利影响。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