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成功研发家用氢燃料补给装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8:13  盖世汽车网

  本田公司28日宣布成功研发出一种能置于家庭车库中的燃料电池车氢燃料补给装置。目前,该装置已在美国的研究机构开始了性能测试,本田正努力创造在家中也能方便补充氢燃料的环境,促进燃料电池车的普及。

  新装置8小时可制造0.5千克氢燃料。以本田公司的燃料电池车“FCXClarity”为例,能够支持其行驶约50公里。在设置容器储存氢燃料的话,就能够更快地提供补给。

  虽然新装置原理与以往产品通过太阳能发电使水电解产生氢的原理相同,但由于将制造、压缩氢气的功能集中于同一装置而免去了压缩机,使其体积小巧、造价便宜且噪音较小。试验将验证新装置使用的安全性及简易性。目前本田公司尚无将其上市销售的计划。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