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重庆车市营销经典案例(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8:47  华龙网-重庆晨报

  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给人试了再说 NO4

  策划人:何晶 魏巍

  选送单位:中豪雪佛兰

  科鲁兹还未正式上市之前,坊间对这款车的讨论热情高涨,对它的外形、内饰赞不绝口,对它的血统、发动机、变速箱倾慕不已。但这个车究竟开起来如何,没有一个人说得清楚,大多数消费者都在观望。

  中豪汽车作为雪佛兰经销商之一,面对的情况喜忧参半。值得高兴的是科鲁兹还未销售,知名度已经很高,忧虑的是消费者希望值过高,万一不满意落差大,就会影响下一步销售。

  正是对车型的自信,中豪选择了更大胆的方式,在厂家争取了5辆科鲁兹,让消费者来报名,交定金后先开15天,满意就购买,不满意就退货。

  这一举动立刻在消费者中引起强烈反响,活动刚推出两天,共接到电话300多个,紧接着有20多个客户订车。而这最早订车的5位客户,无一退订,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满意。

  在这之后,科鲁兹每月销量都呈上升趋势,成为重庆中级车的绝对主流。

  10万元圆跑车梦  NO5

  策划人:李炯

  选送单位:重庆富华

  怎样将中华(配置 口碑)酷宝快速销售出去,这是去年9月份,摆在富华面前的一个问题。仅谈价格优惠?价格是双刃剑,既会伤害酷宝车主,又会在众多的优惠信息中被掩埋。究竟什么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内容,能够让中华酷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下子抓住眼球,并带动销售。

  富华调查发现,很多消费者有跑车梦想,只是源于跑车普遍较高的价格,望而止步。对于跑车,总是有人会关注,尤其是给跑车加一个10万元的定语时。富华按着这样的思路,做了一系列拥有跑车生活的宣传推广,帮助消费者了解跑车和轿车究竟会带来什么的不同生活方式。

  然后突出10万元的理想价位,这一推广步骤立刻奏效,仅仅几天的时间,10多台中华酷宝销售一空。

  新君威2.0T弯道挑战  NO6

  策划人:陈帆 万文怡

  选送单位:港宏汽车

  上海通用为什么要推出2.0T的发动机,港宏认为,这款装载了萨博2.0T发动机,拥有220匹马力、350牛米扭矩的超强猛车,是展示新君威运动天赋的最佳车型。

  不过仅靠销售人员口头解释,这款车比其他2.0涡轮增压车型有更好动力,甚至超过一些高档品牌的车型,显然还不够说服力。还有一个需要向消费者解释的是,新君威动力强、速度快,操控如何呢?消费者是不是能把控好这辆车。

  这些相关问题,都需要一次深入人心的传播,让更多人了解。

  重庆的路弯多路陡,港宏针对这一特点,在比赛场地设置了很多不同弯道,让消费者在弯道中去体会2.0T君威的与众不同。

  这种针对性极强的试驾,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当场就登记了意向客户30多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