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车语:沃尔沃已长大 李书福要多放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9:23  金羊网-新快报

  吉利必将全力收购沃尔沃,从目前多方了解的信息来看,达成收购协议也是迟早的事。

  不过,从最近业界传出的种种传言,可以看出大家对沃尔沃的命运走向仍存担忧。大家有很多疑问:一是沃尔沃在李氏时代如何玩?二是李书福到底有没有这么多钱去玩转沃尔沃?三是沃尔沃怎么国产……诸如此类的这种担心还有很多。

  沃尔沃如何更好、更快地发展?我想,比我们更担心的人莫过于吉利汽车的老板李书福,这肯定是李书福每天想着的大事,想必这种连福特都搞不定的事情,让李书福来接,他可能每天晚上也要为此辗转反侧,甚至彻夜不寐。对于即将达成的被收购,我们没有太多太好的建议,只是斗胆说一句,“沃尔沃不再是个孩子,李书福若做了‘后妈’后,要学会多放手,放心让孩子去飞翔。”

  (徐晨华)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