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计划未来两年内将混合动力车年产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7:47  新华网

  东京1月18日专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计划用大约两年时间将其混合动力车的全球年产量提高一倍,以巩固其在低油耗混合动力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据《日本经济新闻》18日报道,丰田日前向其零部件供货商通报说,2010年丰田计划生产80万辆家庭型混合动力车,随后两年的产量将进一步提高到90万辆和110万辆。报道说,2009年丰田的混合动力车产量大约为50万辆,约占其汽车总产量的8%。

  此外,据报道,丰田公司还计划在未来几年里陆续推出10款新型混合动力车,车型涵盖了小型货车、微型汽车和豪华轿车。未来,丰田还计划将其混合动力车的生产基地从本土进一步扩展到中国、美国、泰国、澳大利亚等国家。

  目前,大约90%的丰田混合动力车是在其本土生产。按照丰田的计划,到2011年日本本土生产的丰田汽车将有30%是混合动力车。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