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拟再增100%冲击80万辆 比亚迪2010年雄心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9: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习伟)2009年,得益于乘用车市场的爆发式增长,比亚迪再度延续了100%的跨越式增长。数据显示,2009年比亚迪销量达到 44 .8万辆,同比增幅在100%以上。2010年,比亚迪计划依靠推出L3、I6、G 6、S6、M 6等5款全新重磅车型,力争实现2010年80 万辆的产销计划,再次冲击100%的跨越增长。

  目前比亚迪一系列筹备已全面铺开。产能方面,比亚迪在西安的第二工厂已开建,深圳坪山二期已进入最后阶段,还有长沙基地一期也基本完成厂房搭建。一旦这些工程全部完工,比亚迪的总体产能将由现年产40万台增至70万台。

  产 品上,比亚迪2010年将密集投放10万到20万元之间的新产品,这一区间为合资品牌的传统地盘。比亚迪以此开始吹响向合资品牌进攻的集结号。比亚迪的新 品目标市场价格区间全部在8万元以上,比亚迪内部透露此举是有意避开主流品牌密集且竞争激烈但利润和市场都有限的8万元以下区间。

  比亚迪公布的数据显示,L3、I6、G 6、S6、M 6等5款新车将确保17万辆的销售目标,进一步为经销商提供强有力的新车支持。此外,比亚迪纯电动车E6今年亦将推向市场,用于政府、公用事业或出租车队等城市用途。

  销售网络上,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比亚迪已建成700家经销商网络。2010年,比亚迪将开建第四套销售网络,并进一步扩展经销商数量。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