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主办2009年度十大汽车新闻在京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8:13  新文化报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  孙晓跃)  1月12日,新浪汽车主办200家媒体协办的“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杯2009年度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揭晓。一年一度的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8届,跟往年略有不同,本次评选在保留公众版和专业版的同时,还增加了年度新闻“七宗最”以及年度言论的评选。此次十大汽车新闻评选,公众版有近20万人参与网上投票,《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最受网民关注位居十大汽车新闻之首,“2009年中国汽车第1000万辆下线”提振中国人消费信心排名第二,燃油税改革、醉酒驾车撞死人一审被判死刑等新闻同样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专业版共有200多名汽车媒体记者参与投票,与网友不同的是记者更关注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息息相关的行业新闻。《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中购置税减半、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补贴等政策的实施对2009车市的影响功不可没,因此排名专业版第一无可争议。

  另外,20万网民还通过网上投票选出了2009年度汽车新闻“七宗最”,其中, “国务院通过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减免购置税”成为点击最高的新闻,回帖最多的新闻是“杭州飙车撞死人”……与此同时,国家信息中心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和罗兰-贝格大中华区副总裁沈军还在评选现场就2010年中国车市做了精彩的分析和预测。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