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最高优惠8000元 包牌包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3:57  网上车市

  比亚迪F3从去年上市后的10月份,单月销量就突破了3万辆,一举夺得了月销量冠军的宝座,给自主品牌争了一口气!今日,编者从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比亚迪F3 1.5 MT智能白金版标准型GL-i包牌包保险仅售6.48万元,而F3 1.5 MT 智能白金版豪华型GLX-i全包价格为7.48万元。两款车相比之前的价格,都优惠了近8000元。


图为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
图为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

  在内饰设计上带有明显的日系风格,上黑下米的双色搭配清新而不失稳重。做工也摆脱了原先的粗糙,甚至在一些细节处的创新,更让人颇觉眼前一亮。

  而在动力方面,比亚迪F3R更是全系搭配的三菱4G发动机:较早推出的手动挡车型使用1.5L的4G15S发动机,采用单顶置凸轮轴、四缸16气门的配气结构设计,能够输出7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34Nm/4500rpm的最大扭矩。相比4G15其最大卖点就在于内置有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

  保养方面,比亚迪F3车型享受2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承诺(以先到为准),而这款车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比亚迪F3这款车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800元左右,第一次首保免费。

  (编辑 练海彬)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比亚迪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