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佳新车奖之时尚新车 北京现代i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9:54  京华时报

  它是2009年汽车市场的新起之秀,它有着灵动、时尚、活力的外观,更打上了浓郁欧系车的烙印。它开启了紧凑型两厢车的时尚先锋,同时也给一个品牌换上了全新的血液。

  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北京现代引进生产的首款两厢车,与北京现代其他款车型不同,i30主打运动路线,浓郁的欧洲风格很大地提升了现代产品的品质。据了解,i30在中国市场表现很抢眼,平均月销两万辆,成为2009年现代汽车在欧洲市场表现最好的紧凑型两厢车。9月份国产i30车型上市销售,作为首款引进的i系列车型,北京现代对于这款车寄予了很高的期望,i30市场表现也不俗,它的上市为国内A级两厢车市场增添了不少亮色。

  业内专家表示,在国家相关鼓励汽车消费政策的影响下,2009年汽车市场整体表现火爆。受惠购置税减半政策,1.6升排量以下的A级车和A0级车增长最为迅猛。有调查机构数据显示,2009年有近6成的消费者选择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的车型。

  i30所在的A级两厢细分市场表现也很突出,相比于2008年有了较大的增长。新老车型异军突起也是去年A级两厢车细分市场的特点,截至2009年11月份,福克斯、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达60080辆和77393辆,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以及自主品牌华晨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SV的表现都明显好于2008年。

  在价格上,去年A级两厢车细分市场表现平稳,有的车型售价甚至出现小幅上扬。去年下半年一些新车型的进入,如北京现代i30、一汽大众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给两厢车市场带来一些影响。刚上市受市场熟识度的影响,这些车型对市场的反应还没有体现出来,2010年车型产能跟上,新车型对老车型将形成很大的冲击。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