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凌傲按揭购车优惠 日供只需33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7:02  网上车市

  不久前到川的新车凌傲已在全川火热上市,据成都建国长城的消息,目前店内售价为5.79万起,同时店内正在开展按揭购车优惠活动,按揭首付1.19万,日供仅需33元,便能将这款运动轿车开回家:

凌傲

  长城凌傲的车身尺寸长//为3810/1705/1540mm,能够保证合适的头部、肩部和腿部空间。全车采用四轮四角设计,形成了2460mm的长轴距,短前后悬、宽轮距的最佳布局,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显著的改善。凌傲的行李箱容积达到330L,后排座椅折叠后的容积达到了1100L,满足消费者外出存放行李的需求。

  凌傲1.5L发动机的77kw的功率以及138Nm的扭矩,甚至可以比肩1.6L的动力,而在实际的赛道体验中长城1.5L发动机的表现确实不错,VVT最大的好处就是通过对进出气流的控制实现了燃料的充分燃烧,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再配合凌傲特有的高压全铝铸造、DIS点火、树脂进气歧管以及E-gas电子节气门等先进技术,不仅保证了发动机的稳定、耐用性,更让其有充足的动力输出。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凌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