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上市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8:12  重庆商报

  “抢拍新赛欧”可获3000元购车基金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上海通用汽车获悉,备受热议的“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已陆续抵达全国各地的雪佛兰经销商店,并全面接受预订。据了解,初期到店的雪佛兰新赛欧包括1.2L SL MT手动温馨版、1.2L SE MT手动理想版、1.4L SE MT手动理想版和1.4L SX MT手动优逸版共四款车型,并有海星蓝、皓空蓝、琥珀橙、新月银、珊瑚红、茉莉白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区间预计为6~7万元。

  上海通用汽车同时透露,雪佛兰新赛欧将于近期在成都举行的全球首发仪式上公布定价,并在全国同步启动销售。为迎接新赛欧的到来,上海通用汽车将在全国开展“抢拍新赛欧”倒计时活动,消费者用手机拍摄户外或经销商展厅中的新赛欧上市倒计时广告,并发送彩信到10658188123,即可上传该照片到活动官方网站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新赛欧购车基金。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严格遵循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以及通用汽车全球工程和制造标准,为广大中国小康幸福家庭量身打造的重量级产品,在安全、油耗、空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在同级车中表现优异。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新赛欧搭载高效节能的1.2L S-TEC II和全新研发的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城市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和5.9L。记者郭小萍(配图)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