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驭2.0现金优惠达9千 最低售10.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5:12  网上车市

  全新索纳塔名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过改款升级后,舒适性和配置上提升了不少。但内饰以及中控台布局仍保持原款的风格。但作为普通家庭使用其2.7米的轴距空间以及后备箱存储空间都能满足日产需求。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名驭优惠幅度一直保持在9000元左右。详细车型价格如下:

  全新索纳塔“名驭”沿袭上一代索纳塔的特点,车身尺寸达到4772 mmx 1820mm x 1440mm,轴距 2700mm,完全满足公务及家用需要。

  发动机性能方面,全新索纳塔“名驭”搭载现代汽车最为成熟的β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0N.m,无疑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更关键的是最大扭矩是在4500转时产生的,低转速高扭矩,能充分提升车辆性能,尤其是起步、加速、爬坡、载重等基本行驶状态,使索纳塔无论在城市行车,还是在速公路游弋,都能得心应手。

  为了与大气、稳重的车身造型相匹配,MOINCA名驭搭载了技术成熟的直列四缸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β发动机,采用无分电器点火系统及闭环、蒸汽控制的三元催化转换器,在提升高转速下大功率和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的同时,使每一滴燃油得以充分燃烧,实现更为可观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名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