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推出新的车载系统“MyFord Touch”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3: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1月11日报道,福特汽车周四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新的车载装置,希望其新车借此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上占得优势。

  电子仪表盘“MyFord Touch”是福特对现有Sync产品的最新升级。新产品可让司机通过声控与触摸屏来控制车内环境、娱乐等标准车载功能。

  MyFord Touch将于今年稍晚搭载在新款“林肯MKX”中,到明年将出现在Ford Edge中。福特计划未来五年内,使之成为80%福特车型的标配。

  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在宣布新技术前接受采访称,“Sync技术是福特的一大卖点。它是人们购买福特的原因之一。”

  穆拉利在演讲中表示,近期入手福特的买家中,三分之二的人表示Sync技术是他们选择该品牌的原因之一。

  福特希望方向盘上的按钮设计,及司机视线内方便易读的屏幕设计,可提高汽车控制系统的安全性能。该系统还可接入网络,但司机仅能在停车的情况下浏览。

  穆拉利称,“福特最大的特点是开放的框架。”福特没有把功能系统置于汽车本身,而是借助智能手机来发挥汽车的功能,手机可通过蓝牙与汽车连接。福特正在与外部开发机构,如潘多拉网络电台(Pandora Internet radio)、MapQuest与谷歌等合作,以推出多种多样的新服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