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上环保目录 奔驰进口E260遭遇上牌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7: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近日获悉,由于还没有登上环保目录,进口奔驰E260正遭遇上牌难题,目前不少消费者已经付款提车却依旧无法上牌。   

  半个月前王先生从奔驰4S店购得了售价54.8万元的E260,但至今无法上牌,“经销商给出的解释是环保目录没办下来。”    

  北京若干家奔驰经销商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情况。记者了解到,E260虽然已经在车管所备案,但是还差一个环保手续,“必须还要通过一个环保局的‘碳罐标准’(一种尾气净化装置)才能上牌。”    

  据上述经销商称,奔驰中国此前已经下达了开售的指令,因为这款车已经在交管所备案,并且有合法的关单和大贸手续。但记者本周一致电奔驰中国公关部,相关人士称并不知情。    

  另外一家豪华车品牌经销商告诉记者,对于新上市车型,偶尔会遇到这种手续不齐的情况,但是经销商应提前向消费者告知,“但在我的经验里,一般最后都会解决。”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