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2010年博鳌商务大会顺利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5:31  新浪汽车综合
南京依维柯2010年博鳌商务大会顺利召开

南京依维柯2010年博鳌商务大会顺利召开

  12月26日,南京依维柯“团结拼搏,突破10”-商务大会在海南博鳌隆重召开,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亮、常务副总桂龙明、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副总经理倪峰等企业经营层领导悉数出席,与所有经销商、服务商代表共聚一堂,在总结09年南京依维柯取得了优秀市场业绩的同时,也详尽分析了当前世界经济以及汽车市场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并勾勒出了未来南京依维柯的发展战略与规划的宏伟蓝图。

  本次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亮、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等经营层领导都发表了重要讲话。而股东双方上汽集团副总裁肖国普、依维柯总裁蒙菲利诺先生也在大会上致辞。同时大会还表彰了09年表现优异、为南京依维柯作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和服务商。

  2009年是南京依维柯在“上南合作”之后,依托上汽集团和依维柯公司两大股东方的有力支持,应对市场挑战实现快速发展的转折之年。企业所有员工及经销、服务商协力同心,为企业各方面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立下了汉马功劳。2009年南京依维柯在销量上创造了新的记录,有力的助推了上汽集团构建大商用车业务板块的宏大战略的实施。上汽集团副总裁肖国普先生在致辞中对此进行了充分的表述。他认为,自上南整合强强联合以来,上汽为南京依维柯的发展建设带来了更强的管理模式和人力资源支持,依维柯公司也为南京依维柯提供了更为强大的技术平台支撑,这不仅为企业创造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而且南京依维柯作为股东双方在轻型商用车领域开展合作的新起点,将进一步推动上汽商用车战略的加速发展,为加快上汽实现进入国内商用车第一集团的战略目标作出了巨大贡献。

  2010年将是南京依维柯实施新的五年规划的第一年,也是为全面完成五年规划打好坚实基础的关键一年。“突破战略”是南京依维柯夯实基础的策略和决心。2010年,“100000辆”不再是“努力达到”的销量数字,而成为“全力突破”的南京依维柯人的勇气和胆略的体现。10万辆这一具有突破性的目标将激励着南京依维柯及所有合作伙伴们,共同拼搏、奋勇向前。为了突破目标,南京依维柯将在产品、营销、服务等各方面采用创新的措施,正如上午的主题会议中傅利国副总所提出的三个突破:突破传统观念、突破现有模式、突破现有工作方法,创新思维、创新模式、创新方法,在市场的拉动下,通过强化供应链管理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打造“柔性、集成和效率至上”的采购管理体系,也将会为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价值最大化赢得更好的发展基础,为全力突破2010年销售目标创造有力的支撑;同时进一步重视营销网络建设和服务提升,把握市场机遇,以拼搏的精神以突破2010年的销售目标,将进一步巩固南京依维柯在商用车市场的领航地位,为未来的实现历史性飞跃做好准备。

  雄关漫道针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0年,南京依维柯将汇聚所有合作伙伴的资源和才智,团结拼搏,为突破目标奋力向前。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