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优惠缩水 最高仅优惠12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7:36  网上车市

  目前在售的凯美瑞为2009年年初上市改款新产品,共十款车型,售价为18.98~28.38万元。编者近期了解到,凯美瑞优惠较之前有所减少,2.0L车型优惠1万元,2.4L车型优惠1.2万元。具体见下表:

  据销售人员介绍,2.0L车型自去年12月就车源紧张,目前只接受预定,订金各店不等,预计提车时间为春节前;而2.4L车型相对充足,颜色以黑色、银色为主。全系车型现金优惠比去年12月减少了2000元左右。

  

 

  外观方面,与老凯美瑞较为稳重的U型前脸相比,新凯美瑞的前脸设计成更加动感的X型设计。格栅、前保险、前大灯组和前雾灯的变化也成为了新凯美瑞的重要特征。尾部的变化很小,仅仅是尾灯上做了些变动。车身侧面为了显得更有运动,新款凯美瑞提供了十辐铝合金轮毂和双辐条七辐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在此次的小改款动作中并未更动,2.4L车型搭载的仍是代号为2AZ-FE的2.4升直列四缸VVT-i发动机,拥有167ps/6000rmp的最大马力以及224Nm/4000rpm的最大扭力,并搭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改款的新凯美瑞在之前的240V-NAVI顶配车型之上,增加了一款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车型。G-Book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是新凯美瑞搭载的新装备,此系统将热线中心和客户的爱车用通信的方式连接起来,通过紧急救援、防盗追踪、话务员服务、保养通知、信息提供、G路径检索等各种服务来为车主提供帮助。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