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代荣耀--试驾一汽大众高尔夫6(图)(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9:42  名车志

  竞争车型

  长安福特福克斯 :

长安福特福克斯
长安福特福克斯

  124-142马力,

  11.89-15.39万元

  在长安福特的阵营中,福克斯是他们的绝对主力车型。虽然不如高尔夫那样显赫,但福克斯凭借在拉力世锦赛中的出色表现,同样赢得了值得炫耀的资本。福克斯去年刚刚经历了一次中期改款,在外形上更加强调福特的家族特征。而它在市场上获得成功,也正是凭借天赋异禀的运态性能。

  一汽丰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汽丰田卡罗拉
一汽丰田卡罗拉

  122-136马力,

  12.78-19.28万元

  没有哪一款车具有卡罗拉这样的杀伤力,它的系列车型是汽车历史上的一个奇迹。虽然卡罗拉并不提供两厢版本的车型,但即便如此,那些已经下定决心的买家还是会在卡罗拉面前犹豫一番。你也许会觉得它很没有个性,但越是平庸的车型就越能获得出色的销售业绩,这一点经过了市场的验证。

  高尔夫具有浓厚的现实主义色彩,又带着几分理想主义的狂热

  文字:云鹏、隋立平        摄影:刘杰        测试:习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