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即将复活RX-7 价格定位2.5万美元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9: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杉)从国外得到消息,马自达的首席设计师郁夫前田日前表示,希望在2011年或2012年前,设计出全新的马自达RX-7,并推向市场。

  马 自达从1978年推出转子发动机后驱跑车RX-7开始,便饱受好评和车迷追捧,直至2002年代号为FD3S的RX-7停产。由于RX-7在人们心目中的 地位,马自达新款转子发动机跑车可能不会使用RX-9的称谓,而沿用RX-7之名,并采用双门双座后驱的设计。而现款RX-8自2004年发布以来,其四 门四座的设计并未得到想像中的好评,所以不排除停产的可能。

  新一代RX-7将会搭载重量较轻且更紧凑的Renesis 16X转子 发动机,2007年推出的Taiki概念车就是搭载该发动机。这款1.6升发动机搭配涡轮增压系统,最大输出有望达到300-350马力,而低端省油版本 将输出200-250马力,此外氢燃料也将成为其未来动力计划。新车价格将定位在2.5万美元内。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