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年销量突破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8:55  新民晚报

  承担上海汽车研发、制造、销售自主品牌乘用车重任的上汽股份乘用车公司在2010年将集中发力,MG6、荣威A级车、荣威SUV三款新车即将正式上市。凭借具备竞争力的新产品,2010年上汽自主品牌将力争全年销量较2009年翻一番,达到18万辆。

  上汽股份乘用车今年业绩出色。1-11月,荣威与MG两个品牌的整车销量已顺利突破8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60%。预计2009年全年自主品牌销量接近9万辆。目前上海汽车自主品牌整车制造部分已实现盈利。荣威和MG两大品牌在研发、销售和服务各方面的率先突破和持续向好,形成了上海汽车自主品牌的良性发展格局。

  在新能源领域,上海汽车自主品牌的规划、研发同样取得了重大的推进。上海汽车在2010年将确保投产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2012年,荣威550插电式强混轿车上市,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推向市场。目前,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项目已完成15辆工程样车试制;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项目已确定动力系统技术方案,预计明年5月份完成首辆功能样车试制;纯电动车项目已完成首辆功能模拟样车试制。  捷升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