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全顺缘何逆市胜出 为中国市场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8:42  新民晚报

  据统计,今年1-8月,轻客市场总量同比下滑7.3%,而江铃福特全顺以20185辆的销售业绩逆市上扬,同比增长了4.73%,市场份额上升了1.6%。市场人士分析,福特全顺在市场整体遇冷的大环境下逆市胜出,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外,更源于其血统、品牌、口碑等方面的全方位突出表现。

  世界品质为品牌加分

  消费者对于全顺的认识可追溯到1997年12月,福特全顺以欧洲高档商务车品牌形象进入中国市场,成为第一辆真正中外联合开发的轻型商用车,同时也是福特欧洲Transi t技术的发展,其质量和耐用性均达到国际质量标准。从此,福特全顺凭借其著名品牌、国际品质、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以人为本的安全设计,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全顺首批通过了汽车产品3C认证、绿色环境标志认证、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以及全球最严格的QS9000第三方认证,并连续3年荣获“福特全球客户满意度金奖”。

  全顺为中国市场而来

  福特全顺明确地把行业、中小企业、个体私营和宜家宜商用户作为目标客户,载人舒适安全、载物多拉快跑,全顺多功能商用车可以满足城市商用的广泛用途。全顺特有的超大空间和经久耐用的品质,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

  更重要的是,福特全顺能够根据中国市场不断创新突破自我。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江铃福特全顺应势推出新世代全顺,在整车工艺、内饰、配置等方面往更高端的方向倾斜,凭借多项国际领先技术,创造了很多轻客行业的第一。福特全顺介绍,新世代全顺除了配备了福特涡轮增压2.4升高压共轨发动机外,还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装备了只有在高档轿车才装配的ESP和BOSCHABS 8.0系统,将车辆操控性提升到轿车级别。

  现在的江铃福特全顺几乎涵括了中高端轻客每一个细分市场所需的车型。

  好口碑靠全方位实力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都会有各自的应对模式和标准。在福特全顺看来,必须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才能从容应对,做出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以面面俱到的全方位优势,赢得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

  福特全顺认为:“企业稳定的收益回报还是来源于对市场的信心,成熟的应对策略,来源于对未来的正确判断。正确的判断来源于深厚的实力和长期建立的坚实口碑。最后,还包括对各种市场回馈的深入思索。”品牌只有使用一切可能的和必要的创新手段,将创新科技、人性关怀、时代需求结合起来,才能不断生产出打赢市场、创造口碑的好车。

  无论面对机遇还是挑战,好的品牌永远都应该像最初消费者选择它的时候那么硬质、不容置疑。始终坚定不移地制造符合中国企业和消费者需要的高性价比好车,正是全顺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实力保证。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经典全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