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吹来 南京依维柯房车将走进千家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4:56  新浪汽车综合

  编者按:古语有云: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指的就是一件事情所有程序准备完毕,单单只欠一个关键的条件就能成功完成,可见“东风”的重要性。当然了东风来了,也需要前期准备工作和条件已经成熟,才能借东风之力打完这漂亮一仗才行,所以东风重要,“万事俱备”也同样重要,两者缺一不可。

  对于中国市场的房车来说,目前是刚刚起步的阶段,由于中国房车市场发展较晚,直到近几年,依维柯、长城等品牌的改装房车才逐渐让消费者开始接触到房车,但是因为国内各个方面条件的限制和不完善,中国的房车市场一直未能快速的发展,若想让中国的众多消费者接触到房车,并爱上拥有房车的生活,恐怕需要多方面的综合努力才行。

  南京依维柯自2007年12月26日上南合作之后,便开始了新的征程,截止到2009年11月份,依维柯品牌已经销售23081辆,销量同比上升11. 31%。而在房车这块细分市场中,南京依维柯正是凭借其世界一流的商用车制造技术和全球销售服务网络,以及上汽集团足够雄厚的资本支持和平台支持下,不断拓展出中国房车市场的新空间。然而目前中国的很多消费者仍然对房车懵懵懂懂,对是否拥有房车仍然犹豫不决,房车何时可以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呢?准备是多方面:

  万事俱备:依维柯房车性能与价格兼备

  对于有着50多年历史的南京依维柯品牌来说,其用户的信赖程度和满意程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近几年,依维柯将视角对准国内的房车市场,努力开拓新的细分市场空间,显然,依维柯先进的商用车制造技术和上汽先进的技术平台,为其商用车的性能增色不少,作为其优势项目的房车系列,更是在产品性能和用途方面下足功夫,无论是动力、驾乘还是操控,依维柯房车都能给到消费者最满意的体验,而在用途上面,依维柯房车也是尽其所能的拓展空间,使其真正的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

  以依维柯季风为例,三明治式复合车身结构,安装双层中空玻璃车窗,保证了车身保温隔热性能;同时装有防蚊纱窗及昼夜窗帘,便于调节室内光线;车厢内分为卧室区、起居区、洗漱区、厨房区和驾驶区,配合双人床、沙发、空调、电视、电磁炉、淋浴等设备,与一般住房没有任何区别,从产品的综合性能来看,依维柯房车在品质上一直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以客户的需求为产品的核心目标。

  而在价格方面,南京依维柯房车同样以客户为核心,本着对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和定位了解,依维柯房车的中低价位让大部分购买者都能欣然接受,还是以依维柯季风为例,40多万元的售价,可以同时拥有卓越的车辆性能和大空间的“住房”享受,真正的享受房车生活,把家的温暖带到旅游的途中,南京依维柯房车真正的满足了许多年轻朋友的梦想,它的价格区间也满足许多阶层人士的需求。

  只欠东风:国家政策支持与配套设施建设

  近几年中国的房车市场的确有所发展,但是相对于国外50年代就开始飞速发展的房车市场,目前中国的房车市场仅仅还处于蹒跚学步阶段。随着中国消费者购车理念的转变和中国房车市场产品性能的提高,本应该房车的发展已经更加迅猛才对,产品、理念和价格都是“准备”妥当的,这也为国内的房车市场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基础,但是国内政策的支持和配套设施的建设则是目前中国市场房车发展所欠的“东风”。

  南京依维柯已经准备好了,依维柯房车也已经准备好了。但是相配套设施的不完善阻碍了房车进入到更多的家庭之中,我们应该清楚地看到,房车对于基础设施的要求很高,诸如污水排放、灌水、清洁保养、物资补给等都需要专门的配套设备,以保证生活质量不下降,同时便于房车停靠和安放的专业化营地建设也相当重要,甚至营地附近相配套的学校、生活设施等等,都是房车发展的关键条件。

  另外,国家对于房车发展的政策支持也同样重要,国家支持,大规模的专业房车营地才能形成;国家支持,大规模的配套设施才能健全;国家支持,更多的消费者才能更好的拥有房车生活。

  后记:在人们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不断改变的今天,房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无论是旅行还是居住,房车都是一种全新的尝试,目前,南京依维柯凭借着产品优势和价格优势已经让不少人开始关注起房车,而随着国内配套设施的完善和国家政策的支持,消费者对房车的需求也将慢慢扩大,到时候,借着这股东风,南京依维柯房车也将随着国内房车市场的迅速发展,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