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首款SUV独家全详解 预计售价15万起(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9:14  新浪汽车

  新哈弗、悍虎和X8,造型都是鲜明的硬派越野车风格,与S6的外观相比,只有奇瑞的悍虎造型另类,明显处于下风。单纯的比较参数指标,与老牌汽车制造厂家的竞品相比,比亚迪S6除了车身略长,内部空间略大以外,毫无优势可言。而且,除了S6,其他三款车型,未来都会搭载自产的新型柴油发动机,拥有潜在的成本优势。

比亚迪S6与相关车型参数对比
比亚迪S6与相关车型参数对比

  关键的一点,其余三款车型,都是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而且都拥有四驱型号,具备相当的越野实力。比亚迪S6的越野能力最弱,而且差距非常明显,要保证强大的车型竞争力,决定性的因素,便是高性价比。

比亚迪S6路试谍照
比亚迪S6路试谍照

  比亚迪S6是典型的公路型SUV,在¥10~15万这个区间,暂时还没有竞争对手。至于S6能争取到多大的市场份额,最终成功与否,关键就是S6能够继承RX350多少优良特性,与对手拉开多大的差距。尤其是高端配置、驾乘舒适性和内饰精细程度,这几个重点环节。

比亚迪S6路试谍照
比亚迪S6路试谍照

  比亚迪S6的高架环形跑道路试,已基本完成,标志着研发进程已实施大半。顺利的话,明年上半年通过新车型公示,下半年投入量产。

  比亚迪S6上市之时,在自主品牌SUV的价格混战中,是向下跌入十万区间,沦为搅局者,还是向上突破15万的玻璃天花板,成为领路人,能否保持较高的品质,提供出色的性价比,是S6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新浪汽车:处女座朱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