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子 里子 银子 对比科鲁兹世嘉福克斯福瑞迪(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0:01  新京报

 

  科鲁兹中控台科技感十足。

福克斯三厢全系无ESP和导航。

福瑞迪的中控台简单明了。

世嘉有一个最“简单”的中控台。

  银子:比配置很费神

  科鲁兹中控台科技感十足。福克斯三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无ESP和导航。福瑞迪的中控台简单明了。世嘉有一个最“简单”的中控台。

  世嘉三厢是配置级别最多的一款,多达10个车型,价格区间覆盖10.88万至15.78万元。其中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豪华版多侧气囊和侧气帘。目前经销商处的优惠基本可以达到8000元左右。

  福克斯三厢配置分为三个级别,从低到高分别为舒适、时尚、豪华,价格从11.89万至15.19万元。全系标配4气囊,除舒适版以外,均配有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以及天窗。福克斯三厢均不装备ESP和定速巡航。目前经销商对福克斯的优惠幅度在8000-10000元上下。

  福瑞迪1.6L分三个版本:GL、GLS和Premium。2.0L仅有Top一个最高配置版本,价格区间为9.88万至13.98万元。全系车型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双气囊,只有2.0L才有前后侧气囊和气帘。全系均无ESP和定速巡航。目前经销商处没有优惠。

  科鲁兹1.6L有SL和SE两个配置,1.8L只提供自动SE和SX,价格覆盖10.89万至14.89万元。全系车型标配两气囊。全系车型不配备ESP和巡航控制。同时,科鲁兹提供三个选装包。全系无优惠。

  福瑞迪目前的售价最低,但配置很少。相对来说,价格稍高几千元的世嘉三厢则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上丰富很多。福克斯配置亮点集中在安全方面,价格与世嘉三厢持平。科鲁兹是四台车中提供高配置最少同时价格最高的一款,看来驾驶乐趣并非白得,还得在配置上付出代价。

  ■ 总评

  科鲁兹:科鲁兹的驾驶感受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领先,再加上时尚的设计和精细的制造工艺,科鲁兹确实很讨巧。不过配置方面比较单薄,选装件的价格不便宜。

  世嘉三厢:它车内空间非常通透舒服,车内车外透着浓浓的法兰西风味。动力操控对得起欧系紧凑级车的平均水平,但自动变速箱一直以来都是抱怨的焦点。

  福克斯:四款车型中操控最好的依然是福克斯。但动力方面福克斯并不突出,没有1.6车型是一个缺憾。

  福瑞迪:车身设计简洁明快,看起来很灵巧,而且给人一种“跑得不慢”的视觉效果。发动机标称数据比较高,实际开起来感觉不到动力储备有多么的充裕。

  ■ 参数对比

  车型 车身尺寸长*宽*高(mm) 轴距(mm) 功率(Ps) 扭矩(Nm) 变速箱

  雪佛兰科鲁兹 4598*1797*1477 2685 1.6L 117 150 6速手动或6速自动

  1.8L 143 177

  雪铁龙世嘉三厢 4556*1773*1486 2610 1.6L 106 142 5速手动或4速自动

  2.0L 147 200

  福特福克斯三厢 4480*1840*1500 2640 1.8L 124 161 5速手动或4速自动

  2.0L 141 180

  起亚福瑞迪 4530*1775*1460 2650 1.6L 123 155 5速手动或4速自动

  2.0L 156 194 

  专题策划/本报记者 崔卓佳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崔卓佳 专题摄影/本报记者 田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