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进一步扩大其在日本合资企业的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08:26  盖世汽车网
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达成协议
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达成协议

  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达成了一项协议,通过其在日本的合资企业Continental Automotive Corporation 以及集成安全气囊控制单元和传感器等附加安全产品来扩大其市场影响力与系列产品。促进亚洲本地专业能力的发展是大陆集团底盘与安全系统部一个重要的战略目标。

  2009年12月17日 日本横滨讯 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达成了一项协议,将其在日本与日清纺株式会社(Nisshinbo Holdings Inc。)的合资公司Continental Automotive Corporation (CAC)的所持股份从51%增加到2010年的60%。大陆集团底盘与安全系统部由此可以整合其安全气囊系统与传感器业务,从而巩固其在亚洲、尤其是日本市场上的底盘与安全系统供应商的战略地位。“通过这一步,大陆集团显著加强了与日清纺的合作,”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底盘与安全系统部总裁RalfCramer博士表示。“底盘与安全系统部的目标是使其全系列产品,包括液压与电子制动系统、被动安全与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传感器和底盘部件领域的从高端到经济型解决方案在亚洲的销售额达到25%。该合资企业旨在向我们的日本及亚洲客户提供从单个部件到完全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ContiGuard®的广泛被动及主动安全产品。”

  Continental Automotive Corporation (CAC)是由大陆集团与日清纺株式会社(Nisshinbo Industries, Inc。)于2002年合资建立,总部设在日本横滨市,目前拥有约 1,700名员工,在日本、韩国和中国共有9个制造工厂、研发中心、试车场及办事处。该公司向日本及亚洲客户提供从液压与电子制动系统到底盘与周围传感器的众多安全及底盘部件及系统。基于现有的成功组织,扩大后的合资企业将具有更广泛的业务范围,包括提供源自中国长春和韩国清原郡的产品与系统。

  “大陆集团确信,我们在亚洲的成功和可持续增长需要通过加强我们在亚洲各国的研发、销售与生产能力方可实现,”Continental Automotive Corporation (CA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ietmar Siemssen 说。“在这一点上,我们对于改进产品和大陆集团的基本能力的决定强调了我们对客户所做承诺的战略重要性,也就是通过全面的安全产品与开发功能支持它们在亚洲与全球的计划。在此方面,我们与日清纺的合资企业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为此,大陆集团计划通过本协议将其股份在2010年增加到60%。”

  日清纺控股公司旗下有六家公司,其中日清纺机电公司(Nisshinbo Mechatronics Inc。)致力于开发、制造、加工、销售、进口和出口专用工业机器以及其他机器及零部件。日清纺机电公司从上世纪 80 年代成为大陆集团在日本的合作伙伴,并从后者的成功中获益良多。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