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将于2010年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5:56  新浪汽车综合

  — 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并存时代的创新与产业化

  20104月8-9日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将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峰会将研究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并存时代的创新与产业化。

  此次峰会,专注于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和绿色传统汽车行业的新政策、市场前景、技术创新、运营和管理经验,致力于为混合动力车、电动车、电池、氢燃料电池车以及发动机等相关行业的参与者提供一个国际性信息交流和市场拓展平台,帮助实现业内企业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以国际视角审视中国新能源与传统汽车行业的发展与机遇。本次峰会将吸引200多名国内外燃料与汽车行业相关政府机构、整车商、动力与燃料电池生产商、能源供应商、环境与交通研究机构、工程咨询公司、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设备与系统供应商、投行、会计以及律师事务所等。

  另外,峰会将聚集: 200多位参会代表,30多家业内权威人士和商界领袖作为高端发言人,25家代表性国家和地区以及25家国内外整车商,伴有项目推荐会。

  2010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将特别关注在:中国电动汽车的产业化和商业化;先进领先的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里扮演的角色;中国建立电池充电站的可行性和挑战;指引能源巨头与汽车制造商的正确合作之路;如何促进电池产业化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中国传统汽车行业的机遇和挑战。

  http://www.greenfuels-vehicles.com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