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艾尔与克莱斯勒继续携手服务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3:35  新浪汽车综合

  蒙迪艾尔中国与克莱斯勒(中国)成功续约,继续为该汽车品牌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道路援助服务。

  蒙迪艾尔中国与克莱斯勒(中国)的合作始于2007年10月,主要服务于克莱斯勒的进口品牌,吉普品牌和道奇品牌。经过两年的紧密合作,蒙迪艾尔以优质的服务,灵活的操作,以及专业的品质,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赢得了克莱斯勒(中国)的持续信任。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负责管理集团品牌的汽车引进,网络建设和售后服务 。蒙迪艾尔作为道路援助服务的独家合作伙伴,与克莱斯勒一起,为机动车驾驶者提供安心保障。此次续约,将合作延伸到2011年,服务的内容保持不变。

  蒙迪艾尔中国区汽车业务拓展总监罗安先生说:“蒙迪艾尔中国为克莱斯勒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专业服务和安心保障。”克莱斯勒(中国)售后服务总监蓝建昌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继续为集团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道路援助服务。”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