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进一步完善成品油价格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9:27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郭新志  发自成都

  国家发改委昨日  (12月23日)表示,将借鉴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积累的经验,进一步完善现行价格机制,积极稳妥地推进成品油价格市场化改革。在国家实施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一周年之际,发改委如此表态给市场留下了悬念:新机制将如何完善?

  发改委昨日表示,近期国际油价跌宕起伏,国内成品油价格改革任重道远。下一步,他们将借鉴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积累的经验,对成品油价格机制进行认真总结和评估,并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完善现行价格机制,积极稳妥地推进成品油价格市场化改革。

  对此,卓创资讯成品油研究员朱春凯表示,虽然发改委没有指明如何完善新定价机制,但今后发改委很可能会借鉴国外经验,加快调价频率,每周甚至每天调整油价,避免投机。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