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同意将沃尔沃以20亿美元出售给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8: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购价格为20亿美元

  本报讯 福特汽车公司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双方已就出售沃尔沃轿车公司的重要商业条款达成一致。

  明年二季度完成交易

  假如收购进展顺利,双方将在2010年第一季度签署协议,并将在2010年第二季度完成所有交易。不过,双方的交易仍需要得到有关部门的批准。双方将围绕法律文本和融资的最终确定以及政府审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讨论。

  消息人士透露,吉利竞购沃尔沃的价格为20亿美元,这一数字较10年前福特收购沃尔沃时的价格低了很多。

  福特于10月28日宣布吉利成为收购沃尔沃的优先收购方。福特计划出售包括沃尔沃在内的多个海外高端汽车业务,以集中精力经营核心业务。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