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万辆销量 东风日产全明星车主同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7: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2月25日至27日,东风日产将携旗下车型超强阵容闪耀华西车展,在本次车展上,市民除能享受最高2.5万的购车优惠外,还能体验到由东风日产传递的品牌文化。东风日产正是凭其卓越的品质和服务,使全系产品销量均呈热销趋势,因此特推出“同享·同庆·同成长东风日产50万台全明星车主同分享”的系列主题活动,让消费者分享东风日产取得的成绩。

  即日起,东风日产六家专营店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店头活动,到专营店进行咨询均可获赠台历和精美新年礼品,并可参加全车系嘉年华,“明星车主”评选活动,评选出来的明星车主,将可参加东风日产成都6家专营店明年1月17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大型庆典暨车主答谢颁奖典礼---东风日产全明星盛典晚宴。

  记者文雅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