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最低5.5万元 smart圣诞优惠零利率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5:23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smart
图为smart

  奔驰smart作为奔驰旗下的入门级个性小车已正式引入国内,其全系四款车型的售价为15.8万-20.6万。奔驰smart不仅外观内饰动感时尚而且还配备了后置后驱系统,凭借短小的车身设计让其在都市中穿梭游刃有余。即日起至12月31日,所有smart客户都可以在购买smart时享受smart推出的圣诞优惠活动,申请零利率/低利率金融支持项目,可以更加轻松方便的感受smart的时尚生活。

  本次推出的smart零利率/低利率优惠项目较奔驰金融更加实惠,消费者在首付车款35%的前提下,保证在20个月内以月供的方式还清余款,便可以享受smart圣诞优惠零利率购车。以售价15.8万的奔驰smart入门级车型为例,只要消费者首付5.53万元后,就可以将奔驰smart开回家,并且节省近万元的贷款利率,非常优惠。如果消费者认为零利率贷款期限短,也可以选择贷款期限较长的低利率贷款。smart自2009年4月在中国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城市各个角落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此次推出smart圣诞优惠“零利率/低利率”的优惠方案正是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对市场的回馈,让更多的人以超低月供轻松拥有心仪的smart座驾,帮助smart准车主们轻松圆梦。

  奔驰smart fortwo个性小车采用双座设计,时尚靓丽的造型十分可爱。由于车身尺寸比较短小,所以长与轴距均仅为2695mm和1867mm。除两款硬顶车型外,奔驰smart fortwo还提供两款不同配置的软顶敞篷版车型。奔驰smart fortwo软顶敞篷版车型打开车顶后,还可以手动拆卸左右两侧的横梁,尽显整车的运动风范。

  奔驰smart fortwo虽然是一款轴距不足两米的微型车,但其在安全和舒适配置方面却体现出豪华车的风范。奔驰smart四款车型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坡道起步辅助、前排双气囊及侧安全气囊。而运动方向盘、方形盘换挡以及可加热真皮坐椅等配置,仅出现在奔驰smart fortwo高配车型上。

  驰smart fortwo低配和高配车型分别配备了织物和真皮坐椅,其中真皮坐椅带两档加热功能。由于整车座椅和方向盘均不可以上下调节高度,所以身材高大的驾驶员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座椅位置。但对于娇小的女性驾驶员来说,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