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优惠零利率购车 smart浓浓冬日送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5:21  新浪汽车综合

  即将到来的圣诞佳节,驱逐了正浓的寒意,让城市里每一个人的心都渐渐地温暖起来。在这个属于美好和浪漫的季节里,smart再送圣诞优惠:smart携手全国13个城市经销商,给广大准车主们送上了最直接的圣诞祝福——smart“零利率/低利率”优惠方案将延续至12月31日,这个圣诞优惠活动将帮助更多smart拥趸在这个浪漫的冬日里轻松拥有心仪的smart座驾,享受灵动生活乐趣。

圣诞优惠零利率购车 smart浓浓冬日送温情
圣诞优惠零利率购车 smart浓浓冬日送温情

  smart“零利率/低利率”优惠方案是smart在2009年圣诞期间推出的优惠活动,活动开始后受到了广大期望购买smart都市双人座驾的消费者们的欢迎,在短短一个月之内,smart的销售成绩持续上涨。在圣诞优惠方案下,凡与smart全国经销商签订贷款购车协议的客户,即可享受贷款期限内最低零利率的优惠。以售价为15.8万元的smart硬顶标准版为例,在此次活动中客户只需首次支付5.53万元即可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smart,而且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购车并选择20个月内还清贷款,即可节省全部利息将近一万。

  smart自2009年4月在中国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城市各个角落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此次推出smart“零利率/低利率”金融方案正是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对市场的回馈,让更多的人以超低月供轻松拥有心仪的smart座驾,帮助smart准车主们轻松圆梦。

  smart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创新的环保理念、灵动的驾驶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保障风靡全球,为生活在都市的人们提供了绝佳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smart自2009年4月在中国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城市各个角落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此次推出smart“零利率/低利率”金融方案正是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对市场的回馈,让更多的人以超低月供轻松拥有心仪的smart座驾,帮助smart准车主们轻松圆梦。smart“零利率/低利率”优惠方案延期的消息对于喜爱smart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最为温馨的圣诞礼物。利用圣诞和新年假期将可爱的smart带回家,尽情享受充满灵动乐趣的节日,将成为更多smart爱好者的选择。

  同时,smart还将在节日期间隆重推出圣诞节系列回馈活动,新购车的消费者将获得smart精心准备的smart梦幻飘雪水晶球,收获一份浪漫的冬日感受。鹅毛般的白雪中,一辆漂亮的smart憨态可掬在皑皑白雪中“微笑”着,这般景象不仅是可爱的水晶球里的梦幻画面,更将是smart车主们浪漫圣诞的真实写照!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