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国际车身设计和材料技术研讨会1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6:30  盖世汽车网

  2010年1月14日-15日,2010国际车身内外饰设计和材料应用技术研讨会将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继“小排量汽油发动机技术研讨会”;“汽车底盘电子化、集成化技术研讨会”;“汽车电子智能化、集成化应用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之后,盖世汽车网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即将举办的又一场具有实效性、前瞻性和专业性的技术研讨会。

  据悉,已有30多家整车厂、内外饰一级供应商及科研院校的技术高层受邀参加本次技术研讨会。预计将有超过50多家整车厂、内外饰一级供应商及科研院校,200多家国内外内外饰材料提供商、咨询设计公司、工艺技术提供方、模具提供商、软件及方案提供商、设备提供方、认证企业等将齐聚一堂。

  近年来,人们对汽车环保、节能、安全、舒适等方面的性能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这致使汽车用材料正经历着一场深刻的变革,有色金属及其合金、粉末金属和复合材料在汽车中的应用比例迅速上升,汽车轻量化也成为一种重要的发展趋势。因此,如何实现国内传统材料的优化升级?非金属材料的技术在轻量化方面的应用?主机厂对未来车身发展的分析和预测?成为汽车材料技术研发人员关注的焦点问题。

  此次技术研讨会将从轻量化、环保、工艺、安全性、结构与外观设计等角度,深入剖析各种新兴材料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据了解,目前已确认参会的演讲嘉宾包括上汽技术中心内外饰总监刘能泉、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与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落星、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解保新、上海海马汽车研发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汤瑞麟、原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特级专业总工程师任起龙、泛亚技术中心车身和外饰总监沈建东等。

  研讨会同期,盖世汽车网还将举办汽配加油站活动,将邀请70多家车身及内外饰零部件企业到会,就当前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分析,并展开合作交流。“汽配加油站”是盖世汽车网基于企业的需求而创设的行业交流活动,旨在为汽车产业界人士创造探讨行业热点话题、拓展人脉资源的平台,通过采购商、零部件供应商的参与互动,对当下企业面临的经营难题进行剖析,业内专家现场指点迷津,共同“会诊”以求解决之道。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