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技术路线 熊猫不仅是外形特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靠价格取胜是最容易做到了,但我们已经度过了这个阶段,走技术路线,靠实力取胜是不可跨越的阶段,熊猫有能力肩负这个使命,我们相信它能够被消费者所接受”,吉利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慢热车型曾是外资品牌的专利。好的产品一定能经受起时间的考验,吉利熊猫逐渐攀升的销量也说明,消费者对好的微型轿车是有刚性需求的。”

  熊猫销售异军突起

  吉利熊猫在去年11月上市后,就在全国各地引发“熊猫”热潮,受到市场和消费者广泛关注和追捧。此后,受产能、渠道等因素的限制,尤其是竞争车型快速压低价格的影响,吉利熊猫的高性价比实力并没有立即显现出来。随着熊猫产能的逐渐增加,以及目前建立的130多家销售网点,熊猫的销售开始渐入佳境。据统计,从今年4月份开始,熊猫的销量逐渐拉升到2500辆左右,5月份,批发数一跃超过4000辆,目前,这个数字仍在继续攀升。

  与销量快速提升相反,熊猫的价格体系非常稳健。上市近一年以来,同级别竞争对少的市场售价已经滑落到3万元区间,吉利熊猫并没有盲目跟进,而是坚持自己的打法,大力推进自己的安全性能和工艺品质。

  颠覆小车不安全概念

  在高配高质的造车理念下,吉利熊猫C-NCAP四星碰撞安全标准,这样的安全标准是微型车之前从来没有达到的高度。业内人士分析,吉利熊猫在安全方面的尝试和努力,将引领中国微型车市场的竞争焦点从价格向安全转移。除了安全方面的保障外,吉利熊猫在细节上也下了不少工夫。

  吉利熊猫的尝试和努力,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随着吉利熊猫1.3L自动挡及1.0L CVVT手动挡的上市,熊猫的销量开始呈快速上升趋势。据悉,熊猫自动挡搭载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即4AT是吉利投入巨资、历时3年自主研发成功的,不仅荣获中国汽车行业唯一的科技进步一等奖,而且获得“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评价。

  吕越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